赣州拼团购房19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启迪科技城怎么样?万众瞩目,只待你霸气归来!

发布时间: 2021-02-24 16:25:36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距离启迪科技城清启水木园项目首开已经一月有余,在赣州这么久,像启迪这样的红盘并不多见,以一己之力首开五百多套房源,这是底气,更是实力。你若问我启迪科技城怎么样?我也只能简单回个“好”字代表我对它深深的肯定。现在,只待红盘再次归来,加推全新的产品再续辉煌。

启迪科技城

启迪控股,源于清华,是一家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管理资产的总规模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参控股的上市公司超过20家,下属企业多达1000余家。正是这样优秀的启迪在赣州蓉江新区赣南医学院黄金校区北侧为我们带来了尖子住宅选手启迪科技城清奇水木园。

启迪科技城

蓉江新区,所有政策利好看齐的地方,学校、医院拔地而起,交通大基建无处不在,将成为赣州的经济发展核芯:总部经济中心、金融商务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文化旅游中心。那么启迪科技城在蓉江新区处于什么位置呢?

启迪科技城

启迪科技城位置位于蓉江新区平安大道西段,一路之隔儿童医院,附近还有白鹭湖公园、创新创业公园及周边6大万亩城市公园,距离江边不民健身中心、赣南师范大学、赣南医学院黄金校区等各大高校、商业综合体等。

启迪科技城

启迪科技城项目接受公积金、组合贷、首付最低两成,2022年年底交房,车位数2244个,车位配比1:1.87。清启水木园小区总户数1299户,总规模约9万方,聘请全国知名物业金地物业,后期物业服务会是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

启迪科技城得房率十分优秀,公摊很小,基本都在20%以下:129㎡约13% 公摊、119㎡约15%公摊、137㎡约18%公摊、147㎡约19%公摊。一梯两户、两梯两户的梯户比也实属优秀,整个小区容积率仅为2,绿化率高达35%,后期居住体验舒适度高。

启迪科技城

赣州蓉江新区启迪科技城首开7#、9#、10#楼建面约119-129㎡洋房,15#、16#、17#、19#、21#、22#楼约137-143㎡高层,共9栋514套房源,毛坯交付,均价9000-10000元/平。

参考价格:价格9000-11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蓉江新区平安大道西段(赣南医学院黄金校区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5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1月住宅销售夺第一!赣州启迪科技城真不错!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