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2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加推在即!1月22号蓉江新区星州润达九玺3#8#11#18#拿预售证!

发布时间: 2021-01-22 17:08:5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今天,小编在住建局发现赣州市主城区终于有楼盘领取预售证了,这个楼盘就是蓉江新区项目星州润达九玺。这次,星州润达九玺是3#8#11#18#4栋楼领取预售证,预售许可证编号为(赣蓉)房预售证第2021-001号,目前项目已经开始正式认筹。

星州润达九玺取证图

来看看具体楼栋信息:

3#总层高12层,2梯2户,01,02户型为169.64平的4房2厅3卫;

8#总层高12层,2梯2户,01,02户型为158.65平的4房2厅2卫;

11#总层高12层,2梯2户,01.05为138.94平的4房2厅2卫,02,03为133.59的4房2厅2卫;

18#总层高12层,2梯2户,01.05为139.23平的4房2厅2卫,02,03为133.82的4房2厅2卫。

可以看出这些房源基本是专梯专户,而且总层高都为12层,暂且称之为小洋房,面积起步很大,也是十分偏改善产品了。据小编了解,每户在电梯出口都有一个大约7平米的独立入户赠送,私密又尊崇。这一次加推的房源预计价格在1.3万每平,具体以售楼部为准。

星州润达九玺在哪里?

项目择址赣州金脊——双城核心、滨江高端居住板块,于280米蓉江之星旁、章江之畔为城市精英阶层带来纯改善洋房别墅产品,重新定义赣州人居改善的高度。

星州润达九玺位置图

这里拥有蓉江新区未来门户级行享受滨江公园以及周边各大休闲娱乐配套,学校就在家门口。学校、医院、交通、行政、商场、体育、公园等设施一应俱全,尽享生活便捷!

等了这么久,终于迎来了赣州预售证的最新信息,小编的心里着实激动,感觉上次写预售证都是很久远的事情了。预售证一出,聪明的朋友们都知道这距离开盘加推不远了:赣州星州润达预计1月23日本周日晚上八点正式开盘加推!那么你期待吗?

星州润达九玺预售证

想要了解更多,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68248,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章江风光带·蓉江之星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2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改善大军看过来!你要的蓉江新区星州润达九玺即将加推4栋洋房!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