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3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买房需要注意哪些常识?看这些你就知道

发布时间: 2019-12-16 16:12:1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须知的18个常识一:

1、 买房子的时候最好选择购买一期开发的,因为一期的房子相对来说价格更便宜,质量也更好些。

2、 买房子不要选择买在离马路或是街道近的,噪音太大。

3、 买房不要买顶层,顶层非常容易出现漏水的情况。也不要购买带厨房下水道的地下室,这样居住起来会很不舒服。

4、 不要买在二楼,因为厨房的下水道一般都是二楼开始往上一条,一楼是独立一条。所以二楼是最容易发生下水道堵塞的。

5、 窗户外侧一定是向外倾斜的,不然密封胶老化了就会被水淹。

6、 窗户的纱窗要购买内置的,不然掉到了人身上就不好办了

7、 窗户最好是推拉款,在中间关闭的,这样的窗户密封性较好。

8、 卫生间的防水很重要,所以尽量说服楼上邻居在交房时,一起做足48的闭水试验。

9、 厨房要有地漏,这样的话要是哪天出现了水管爆裂,还能够有个地方漏水。

买房须知的18个常识二:

1、 买房的时候不要听信售楼员说的进口门窗,这样的门窗要是坏了配件是很难买的,物业说不定也弄不了。

2、 家里的们如果是带猫眼的便是防盗门,如果不带猫眼的便是防火门。这个就要看个人需要了。

3、 买房前要测试一下房子的隔音情况。

4、 注意小区内的车位情况,也许你现在没有没车但不代表以后一定不会买。

5、 家中的水管和暖气管道都要打压试试,特别是暖气,如果装错了想要从新安装是非常麻烦的。

6、 如果房子买的是带单元对讲的,那就不要买在一楼,这样不仅关门声时常都有,如果发出报警声声音更是大。

7、 装修的时候尽量不要动卫生间的地砖,否则出现防水问题,开发商就有借口了。

8、 还要注意房子的位置,防止楼下空地变为停车场。

9、 房子中的对讲系统要问清楚功能和使用的方式,并且多仔细试验看看

赣州热销楼盘推荐:招商雍景湾

目前在售楼栋为20#楼,建筑面积约105-120m²,目前仅剩20余间,11#楼建筑面积约120m²,目前剩余28套房源,各楼层均有在售。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51】,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参与团购可立减8888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 章江新区橙乡大道与水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通常办公室装饰放什么摆件好?这些是不知道的小秘密

责任编辑: xie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