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16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二套房契税最新政策是什么?赣州二套房契税怎么算?

发布时间: 2019-10-06 16:20:2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二套房契税最新政策是什么?

1、契税是土地、房屋权属转移时向其承受者征收的一种税收,向产权承受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应缴税范围包括:土地使用权出售、赠与和交换,房屋买卖,房屋赠与,房屋交换等。关于第二套房产契税如何收取?今年二套房契税有什么新政策?

2、契税是土地、房屋权属转移时向其承受者征收的一种税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暂行条例》规定:在中国境内取得土地、房屋权属的企业和个人,应当依法缴纳契税。上述取得土地、房屋权属包括下列方式: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土地使用权转让(包括出售、赠与和交换),房屋买卖、赠与和交换。

赣州二套房契税怎么算?

1、按照国家规定购买第二套房、契税不享受优惠政策。国家规定:对第一次购普通住房征收契税的标准:90平米内1%、大于90平米1.5%;二套房:面积小于等于90平米,契税税率1%;面积大于90平米,契税税率为2%;三套房及以上套数,非普通住房按3%缴纳。

2、个税是总房价1%或差额的20%(注:哪个少按哪个算),税5.6%,还有其他一些小费用几百块钱。注:如果买的房子满五年,且是房东名下唯一一套房产,不用交个人所得税;如果买的房子满二年了,不用交税。如果房东名下还有其他70年产权的商品房,那个税还是要交。

3、契税由买卖双方缴纳。契税是指以权发生转移变动的不动产为征税对象,向产权承受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应缴税范围包括:土地使用权出售、赠与和交换,房屋买卖,房屋赠与,房屋交换等。

赣州热销楼盘推荐:富力现代城即将开盘,预计首开B02地块7#、10#、11#、12#、13#、15#、16#、17#、18#楼,B03地块7#、8#、13#、15#楼,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共1000多余套房源。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武陵大桥与新世纪大桥间沿江带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9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e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