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22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外地公积金能在赣州贷款买房吗?官方答案

发布时间: 2019-09-12 15:57:4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小编获悉,有网友在“问政赣州”提问“请问上海缴纳的公积金可以转到赣州吗?”该网友为赣州本地人,想在赣州中心城区买套住房,目前在上海工作,问可否把上海的公积金转到赣州?主要想用公积金贷款。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该网友的问题给出回复如下:

根据住建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建金〔2014〕148号)文件精神,我市于2015年6月12日开展了全省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国家推行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目的是为了盘活住房公积金沉淀资金,提高各地住房公积金使用率。按照“因城施策、分类指导”的原则,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制定相关业务政策。截止2019年8月底,我市住房公积金个贷率达100.71%,远远超出85%的警戒线,位居全省前列。为此,根据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政策的批复》(赣市公管委字〔2017〕7号)文件精神,继续暂停办理省内异地贷款业务。对于您在上海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在赣州城区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要求,不符合我市现行住房公积金政策规定。如您上海离职停缴住房公积金,回赣州参加工作并开户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后,您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地办事处直接申请把上海缴纳的住房公积金转移回赣州。

注:广大市民可以关注“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如有政策调整,将及时在网站公布。也可以在手机下载住房公积金客户端“手机公积金”、微信关注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的公众号“赣州公积金”注册查询。

赣州开发区接受公积金在售楼盘推荐:赣州美的君兰半岛

参考价格:价格10500-12000元/㎡

楼盘地址: 东江源大道与香江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7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xing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