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47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什么是收入证明?买房收入证明怎么开?

发布时间: 2019-09-08 18:29:3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多人开始买房。买房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选择好房子之后还需要提供各种资料,一般房子贷款的话需要开收入证明,那什么是收入证明呢?收入证明要怎么开?小编来解析下:

什么是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是我国公民在日常生产生活经营活动中,所需要的对经济收入的一种证明。一般在办理签证、银行贷款,信用卡等会被要求由当事人单位出具的对经济收入的证明。

收入证明怎么开?

1、有工作单位的

2、开具收入证明要注意格式,必要的内容不能少;

3、开具收入证明必须加盖单位公章或者人事章,复印件无效;

4、填写所在单位人力部的座机;

5、年收入应为一年内的包括基本工资、奖金、福利的总和,并扣除个人所得税、保险金等。如果开具的是税前收入,则需要减除个人所得税后再计为月均收入,减除后的收入必须满足月供加负债的两倍以上。

6、银行一般会要求借款人提供的月收入是其月还款与其他负债之和的两倍以上。

虚开虚假证明需要承担法律责任如下:

如果公司出具的证明确实夸大了员工的真实收入、或为非本公司员工出具收入证明的话,从某种程度上讲有违民法诚信原则。同时,公司出具虚假收入证明的行为,也不排除“恶意串谋”的嫌疑,因为公司出具虚假证明在主观上是明知或者故意的,侵害了银行的利益,有可能构成侵权,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章江新区热销楼盘推荐:盛唐嘉苑项目座落于赣州市章江新区赣江源大道与瑞金路交汇处,占地面积46786.34㎡,总建筑面积255265.56㎡,容积率为3.7,绿化率25.47%。周边配套众多,章贡区第十一保育院,美佛儿双语幼儿园,文清路小学叶坪路校区,章贡中学,宝能·环球汇、沃尔玛、国光超市、中创国际城、新华都购物广场,赣州市人民医院,启明星眼科医院 。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2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江新区赣江源大道与红都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8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e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