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4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60万方综合大城!赣州高铁新区新旅四季文旅城来咯!

发布时间: 2021-07-15 18:20:10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15日,新旅集团竞得赣州华耀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拿下名下赣州高铁新区5宗地-凤岗片区FG08-35-02、FG08-37-01、FG08-39-03、FG08-40-02和FG08-41-01、03地块,加上此前四宗地-FG08-33-02、FG08-34-02、FG08-38-01、FG08-40-01地块,新旅在高铁新区已经拿下9宗地!而这9宗地,正式要建设赣州高铁新区新旅四季文旅城!你期待吗?

新旅四季文旅城


据悉,9宗地块共计273.97亩,将打造成为经开区约60万方教育游乐公园综合体大盘!入住即可享受学在家门口、住在公园里、乐在皮皮鲁、家在文旅城。9宗地有7宗是住宅,一宗是教育一宗是服务!皮皮鲁主题乐园也是新旅投资打造,总投资高达35亿,距离新旅地块很近!

新旅四季文旅城

新旅四季文旅城在哪里?项目处于客家大道与凤岗大道两条高架快速路的交汇处,毗邻保税大道、创业大道高架、客家大道西延高架等,与经开区蟠龙片区(未来经开区的中心)、赣州西客站相邻,多条城市主干道遍布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十分便利,同时周边配套也很丰富!

微信图片_20210715180820.jpg

项目3公里范围内含文清实验学校、规划杨边公园、经开体育中心、经开第一中学及三甲医院等,居住生活十分便利。同时距离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赣州一中、岗孜公园等配套都不远。

新旅秉持“专筑一生的风景”运营理念,为赣州打造有地域特色、有地方风情、有文化底蕴的精品项目,助力赣州市建成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凸显省域副中心城市地位,打造国家区域中心城市,高标准建成美丽中国“赣州样板”再提速。

微信图片_20210715180831.jpg

目前,新旅已经在赣州置业热土打造新旅中书文旅城,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置业者的追捧与喜爱,也多次获得冠军盘称号!新旅再次进入高铁新区,也看到它的魄力以及深耕赣州的想法,期待新旅四季文旅城!

微信图片_20210715180810.png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惊人,新旅集团在高铁新区累计9宗地!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