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04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赣州力高水投君逸府户型好吗?是南北双阳台吗?一大波户型图来袭!

发布时间: 2021-04-23 10:23:49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赣州力高水投君逸府户型好吗?是南北双阳台吗?赣州力高水投君逸府项目总共是有四种户型,建面约89-125㎡三房-四房户型。但目前建面约89㎡的三房户型已全部售完,还剩建面约108㎡三房、112㎡三房和125㎡四房在售。其中只有建面约125㎡的四房户型是南北双阳台。

赣州力高水投君逸府户型

这个户型是建面约108㎡三房户型,整个户型非常方正。带有入户花园阳台,享受清新空气的同时还能保障家庭隐私。餐厅与客厅独立空间,U型厨房紧邻餐厅,各个空间井然有序。

三开间朝南,套房式主卧,紧邻客厅的次卧直连大面宽观景阳台,纵览无限风光。两个卫生间都是全明采光,也足够一家人使用。

赣州力高水投君逸府户型

建面约125㎡的四房户型整体看上去其实跟前面三房户型布局很像,厨房、餐厅、客厅与西面三个房间都差不多。但这个户型不带入户花园,从东面次卧处入户,带有玄关。东面的房间也是朝南的。

虽然没有入户花园,但这个户型在餐厅北面多一个生活阳台,南北通透,采光和通风都要更好。

赣州力高水投君逸府户型

建面约112㎡三房这个户型跟前面两个户型又有不同。此户型从户型中间入户,带有玄关。套房式主卧朝南。东面的次卧,进门还带有一个小空间可用于做衣帽间、书桌都可以,也给房间制造更多的私密感。同时还直连客厅的大面宽观景阳台。

L型厨房坐落在户型北面一角,与餐厅相邻但也更好的隔离了油烟,让家里空气更清新。

赣州力高水投君逸府户型

力高水投君逸府三个户型看下来感觉都非常不错,都较为方正。如果预算比较紧张的朋友可以选择建面约108㎡的三房户型,一家人也是够住的;预算够的朋友还是选择大点的户型了,住起来也更加舒适。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82547,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 金英路西侧,金坪东路北侧,保时捷销售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25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力高水投君逸府开发商是谁?实力怎么样?现在有哪些楼盘在售?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