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9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极少墅湾玺高层户型如何?117-149㎡带你了解什么叫尺度人生!

发布时间: 2021-04-14 15:32:23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极少墅湾玺户型怎么样?极少墅湾玺是极少墅二期产品,包含高层、洋房和别墅产品,依然是改善性质,一线临江,小区旁边学校、公园、商业以及优质医疗配套齐全,不仅宜居更有醉人景色。极少墅湾玺高层户型建筑面积约117-149㎡,低密墅质洋房建筑面积约146-212㎡。项目首开预计加推高层,今天咱们就来品鉴湾玺高层户型!

极少墅湾玺117平设计成三房两厅两卫,名为玺峰,对比赣州市面上的三房产品,湾玺的三房显然更大气阔绰。或许117平在不少楼盘做成了四房,但以改善为本的湾玺毫不犹豫地做成了大三房,居住将更为舒适。

极少墅湾玺三房不仅是空间尺度阔绰这一项优点,仔细观之,这个户型竟然做到了四开间朝南,方正通透,南向三个卧室和客厅,这样的开间,采光和通风效果值得我们点赞。更值得欣喜的是,极少墅湾玺承袭了改善户型的一贯选择,阔景大阳台直接连向次卧,不管是阳台观景还是居住体验感都是户型中的顶配。

据小编了解,玺峰户型的阳台足足约6.7米,深1.8米,这种阔绰的尺度,哪个家庭会不爱呢?还有一个特色,区别于市面上清一色的主卧套房设计,玺峰的主卧空间还精心规划了约5.5㎡的独立衣帽间+精致的书房空间,是不是有点意思呢?如果是想要大三房,这种卧室全部朝南的设计真的很适合。

改善一族,最爱的当然是大户型。极少墅湾玺149平设计成四房两厅两卫,名玺园,高层这个面积可称为大平层。不知道有多少人和小编喜好一致,不爱别墅,独爱大平层,可能我太懒了不想爬楼梯,见过很多市面上在售的别墅产品,虽然空间阔绰,但楼梯设计这一块真的略显小家子气了。

与117平户型不同,除了拥有南向阔景大阳台,北面还设计了一个阳台,即南北双阳台的别致户型,南北将更为通透,采光,通风一绝。宽约7.8米深约2米的观江大阳台,尺度更为阔绰。北阳台宽约3米深约1.2米,搭配瞰景落地窗,北阳台采用与餐厅连通的设计,彰显大家风范。

不管是U字型设计的大厨房还是主卧的套房设计,还是赠送的飘窗与一体化设计的餐厅,无不体现这个户型的大气与阔绰。极少墅湾玺的高层户型很让人惊艳,想必洋房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赣州·章江上游·欧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7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极少墅湾玺好不好?揭秘赣州经开一线江景住宅!即将耀世登场!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