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0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底价清盘!万达广场旁红点公寓27套现房底价清盘!总价42万起!

发布时间: 2021-04-13 17:52:5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红点公寓什么时候交房?卖得怎么样?红点公寓原本是定在2020年12月31日,去年年底交房的。前段时间通知延续交房,具体时间还未知。虽交房时间延迟,销量还算不错。现在红点公寓推出27套低价房,都是现房。

红点公寓

红点公寓在哪里?项目位于东江源大道与客家大道交汇处,位邻东江源高架路与客家大道双主干道。距离嘉福万达广场仅有约500米仅有红点公寓了。

红点公寓

红点公寓原本推出的房源有31套,其中有4套已售出,剩余27套。建筑面积约37-67㎡不等,主要有约37㎡、46㎡、55㎡、67㎡这几种大小。总价也从最低42万至最高78万9,优惠力度都非常大,最高优惠13万/套!

红点公寓

此次优惠力度非常大,所剩房源也不多。总价仅42万起还送全屋家电家具,月供算下来每个月才2200元左右。地段也非常不错,万达广场预计会在今年开业,必将引入一大波人流量。

红点公寓

这个地段是真的非常不错,所以作为投资是很好的。带装修交付,基本不用自己费心。想买公寓的朋友可以考虑下红点公寓。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5447,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东江源大道与客家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4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红点公寓值不值得投资?五大价值所在为你解答!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