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36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今天我要为中创国际城公寓打Call!5米层高开启你的尺度人生!

发布时间: 2020-12-02 09:07:3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件事情,赣州公寓市场还是很吃香的。不管是平层公寓还是LOFT复式公寓,在赣州都是一块香鸡腿,很多老板们都喜欢买来投资。赣州中创国际城不仅有公寓在售,还有商铺和写字楼,不管今天,咱们只专注公寓,为它打CALL!

微信图片_20201201172103.jpg

中创国际城公寓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还有着5米的层高,就想竖起大拇指。其实,现在很多城市都在对公寓进行限高,在我们的省会南昌,4.5米的公寓都十分罕见。 复式公寓本就十分吸引公寓购买着,5米的层高为你带来的是什么呢?

为你带来的是更多的财富、机遇。相同价位下,大家肯定是希望层高越高越好,因为越高,做成两层空间才不会显得压抑,更开阔。当然,如果必须多加点钱,相信很多人也是愿意选择层高高一点的公寓产品。

微信图片_20201201172100.jpg

公寓不仅可以投资也可以拿来自住。我们这边还主要是投资型产品,你是老板想自己创业也好或者做成办公楼租给别人自己做个房东抖腿收租金,层高越高你的优势就越明显。很多租客绝对是更愿意选择高一点,这一点大家应该很清楚。

微信图片_20201201172055.jpg

中创国际城是章江新区一家大型的商业综合体,由4栋标高150-165米超高层建筑及6栋围合式商业组成,而我们的4#公寓高度达到160米,算是地标性建筑了,在这里办公优势很大,更好招租也更好招员工。

中创国际城位置是章江新区黄金走廊新赣南大道金脊轴的最中心位置,东面紧邻蓉江路,南面紧邻长岗路,西面紧邻新赣州大道,北面紧邻长征大道,立于章江新区主干道交汇处,交通四通八达,乘坐;

微信图片_20201201172118.jpg

项目旁边有华润万象城、达芬奇国际中心、盛唐嘉苑、第5大道、云星中央星城、赣州铂园、城央一品、中海国际社区等一系列高端住宅和商业综合体。周边四处遍地公交站台,以6E级写字楼、商居皆宜studio百变格局空间、慢生活格调商业街区三种业态结合在一起,妥妥的钻石王老五。

有人可能会觉得,那竞争会不会很大?只要你产品足够好,其他人也只会是作为你陪衬的繁华簇拥者?况且其他项目很多已经售罄了,这也说明地段够香,大家都看好。

微信图片_20201201172255.jpg

公寓采用多种人性化设计,全玻璃幕墙设计,私密性强,并且边户双面采光,中心直筒,并且户型可以连通的,如果说您需要大一点的户型,可以将两公寓一起打通,联合使用,变化性强。

微信图片_20201201172108.jpg

中创国际城4#公寓户型种类很多,选择性也多:42㎡,64㎡,78㎡,116㎡,180㎡,均价:13000-14000元/㎡,总价54~252万。4共30层,5梯18户,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9028,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章江新区长征大道十龙聚龟转盘正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0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