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7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招商雍景湾洋房怎么样?临江而居,舒享人生

发布时间: 2020-01-17 15:08:15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招商雍景湾洋房怎么样?在赣州买房子,自然最先想到章江新区,要说章江新区哪个楼盘卖的火,就不得不说说招商雍景湾。招商雍景湾,章江旁一线江景房,招商蛇口首入赣州打造的“雍系巨著”,在章江新区买房不可不看的楼盘。

招商雍景湾开发商招商蛇口,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始创于1872年,不需多说足以看出招商雍景湾开发商实力有多雄厚。招商雍景湾还是招商蛇口首入赣州的第一份作品,也就是要作为在赣州的代表作打造的,自然不会马虎,而招商雍景湾确实也凭借着各方面的优势在赣州卖出了高价和高品质。

招商雍景湾业态涵盖高层、洋房,既满足了一部分人想住高层看风景的心情也满足了一部分人想住宽敞洋房的心理。高层分布在社区东侧、北侧沿路部分,直面章江,楼层高,角度好,非常适合看江景。洋房被高层楼栋形半包围着,颇有种与四侧喧嚣马路隔绝的幽静感,虽然洋房楼栋不是直面章江,但在招商雍景湾约7万㎡园林环绕中,自有其独特的风景视野及隔绝喧嚣城市的幽静。

招商雍景湾洋房户型好不好?建筑面积约130-140㎡四房两厅两卫。

两种户型都是相同的设计,只是面积和开门朝向不同。都是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性非常好,而且四开间朝南,南向开间大,室内采光很好,主卧配套有衣帽间和卫生间,空间宽敞,居住舒适。整体来看采光通风各方面都是很好的,这样的户型居住舒适度很高。

招商雍景湾在售16#、17#楼,16#楼建筑面积约130-140m²,17#楼建筑面积约105/120㎡三房,均价14000元/m²。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51,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8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章江新区橙乡大道与水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招商雍景湾12月工程进度播报:10#楼主体封顶

责任编辑: guoxing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