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88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赣州蓉江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返迁安置房

发布时间: 2018-05-28 08:43:5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记者在赣州蓉江新区学达路西侧的温馨家园F1-20地块棚改返迁安顿房项目现场看到,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

“一年半前,这里还是一片荒芜,往常17栋住宅楼已封顶,估计今年下半年能托付运用。”蓉江新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刘家湖引见道。截至目前,该区先后开工建立的四个地块棚改返迁房总建筑面积约93.14万平方米,规划建立棚改返迁房5959套,总投资约28.02亿元。

图为已封顶的温馨家园F1-20地块返迁安顿房。

作为城市新区,赣州蓉江新区紧抓关键所在,牢牢把握“加快建立、保证质量、尽快分房”的工作目的,提早规划和建立,谐和大众配合征拆,缩短征拆户在外租房的过渡时间。据统计,2018年至2020年该区棚改任务总数为11363套,三年任务有望两年完成,估计可节约贷款利息和过渡费约2500万元。

为保证安顿房质量让大众称心,蓉江新区明白要以“质量不低于普通商品房规范”请求来打造赣州中心城区高质量棚改返迁房。2016年,该区特地出台《蓉江新区根底设备建立规范(试行)》,创新工程招标管理形式,实行规范化建立,全面保证项目建立质量和进度。

在规划设计上,蓉江新区突出人性化、精密化设计,打造“十生活圈”,配建集中式商业、社区效劳中心、养老中心、幼儿园、公开停车场等便民设备,推行聪慧城市应用系统建立,打造高质量聪慧社区。

经过创新项目调度机制,紧盯项目进度,蓉江新区高位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等项目建立,完成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工率88.9%,做实了棚改返迁房项目建立“高规范、高质量、高效率”文章。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