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4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赣州南康13个乡镇、45个村要征地!又一波拆迁户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5-24 08:45:27

来源: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分类: 政策法规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赣州市南康区2017年度第七批次集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赣国土资征[2018]347号 赣州市国土资源局: 你局《关于赣州市南康区2017年度第七批次集镇建设用地的请示》(赣市国土资建字〔2017〕306号)业经省政府批准。

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赣州市将南康区

大坪乡 上洛村,

横市镇 长南村,

横寨乡 黄田村,

龙华乡 双江村、丹材村、崇文村、新文村、田段村,

太窝乡 元岭村、石龙村,

唐江镇 磨形村、伍塘村、学田村 、西坑村、大岭村、平田村、星光村、黄圳村、木塘村、竹下村、茶亭村,

东山街道 窑边村、南山村、朱边村、上坪村、文峰村、坪塘村,

十八塘乡 十八塘村、乌溪村,县林科所,

蓉江街道 叶坑村、苏茅村,

朱坊乡 朱坊村,

潭口镇 台头村,

龙回镇 石潭村、龙东村、龙回村、油店村、三益村、半岭村、茶叶坳村,

镜坝镇 联民村、镜坝村、观河村、红星村 的农村集体农用地45.0859公顷(其中耕地32.5297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办理征地手续,另征收农村集体建设用地4.493公顷、未利用地1.2127公顷。

以上共批准建设用地50.7916公顷,按呈报的土地开发用途用于城镇住宅、公路、工业项目建设。

二、你局要进一步督促落实补充耕地方案,采取措施,提高已补充32.5297公顷耕地的质量。

三、赣州市要严格依法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按照征收土地方案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落实安置措施,切实安排好被征地群众的生产生活,保证其原有的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征地补偿安置不落实的,不得动工用地。同时,要对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并督促将相关信息在征地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及时公开。四、赣州市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向具体建设项目提供用地,供应土地时要依法依规、节约集约,并及时将相关信息上传至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2018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