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2018赣州(香港)经贸合作活动暨海外人才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11:41

来源: 赣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018赣州(香港)经贸协作活动暨海外人才交流会举行

共绘赣港经贸人才协作新蓝图

5月17日下午,赣州市在香港举行2018赣州(香港)经贸协作活动暨海外人才交流会,与香港的商界翘楚、企业精英、海外人才欢聚一堂,聚焦招才引智、聚焦产业开展、聚焦协作交流,共绘赣港经贸人才协作新蓝图。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化列席并致辞,市指导彭业明、王四华、胡聚文列席,市指导李明生掌管。

曾文化列席并致辞

曾文化在致辞中说,当前赣州正处于大开展、快开展的上升期,一直高度注重人才工作,是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成就幻想的优选之地,等待有远见卓识和开辟肉体的各位企业家和海外人才积极参与、共同开发。希望企业家、人才精英多关注赣州、投资赣州、宣传赣州,多为赣州牵线搭桥,推介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赣州投资兴业,亲身感受赣州的开展生机和创新创业环境,把握开展机遇,成就一番事业。

会上,胡聚文就赣州市主导产业和人才政策停止了推介。中国教育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在章贡区投资的教育产业并购基金项目、英华利集团在赣州经开区投资的英华利项目、技研新阳有限公司在信丰县投资的江西技研新阳电子信息科技园等20个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投资总额14.88亿美圆,触及汽车制造、电子信息、智能终端制造、教育基金等产业,签约个数和金额超越去年。

据悉,赣州市已连续17年举行赣州(香港)经贸协作交流会,吸收了一大批港资企业落户赣州。目前,赣州共有港资企业近2500家,实践应用港资107亿美圆,占全市应用外资总额近七成。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