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04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常见房屋类型不同在哪 怎么区分

发布时间: 2018-05-19 15:11:11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房产百科


目前常见的的房屋类型有小产权房,大产权房,集资房,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商品房等,他们都有什么不同点?下面由小编给大家汇总了解!

【小产权房和大产权房】

他们是两个相对的概念,大产权就是指有合法手续的正规商品房,小产权对应来说就是没有合法手续啦,主要指的是拿地的手续不合法——用的是集体土地。

【集资房】

单位集资盖的房子,在过去有一些开发商也混在里面,绕开正规的渠道和单位合作搞开发对外销售,也叫“集资房”。

集资房现在也还是有的,很多单位用这些方法让职工掏一部分“集资款”由单位盖房子分配。

【经济适用房、廉租房】

他们是我国的保障性住房,前者是卖,后者是租,都是符合一定的条件才可以申请,用来解决高额的房价和涨不上去的工资之间的矛盾。

正规的经适房是需要你摇号才能买的,房源有限。

【商品房】

开发商正规拿地盖出来的房子。即代所有上市交易的房子。

法律上不会给商品房太大的范围,商品房是和存量房(已被购买或自建并取得所有权证书的房屋,也指存量房一般是指未居住过的二手房,即通常所讲的“库存待售”的房产)相对的概念,前者就是不包括经适房在内的期房、新房、一手房,后者就是指可以上市交易的二手房。

小编提醒:购房切记通过正常渠道购买,根据个人需求购房,勿因一时贪图便宜,购买小产权房,没有保障哦。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