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9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赣州 组团参加首届赣深经贸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08:55:15

来源: 赣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16日,首届赣深经贸协作交流会在深圳举行。赣州市组团参与交流会并签约6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达110亿元。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化,市指导李明生、胡聚文列席。

据悉,在赣州市签约的项目中,锂电与电动汽车产业项目1个,为上犹县与深圳市乐丰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项目,投资总额25亿元。新资料产业项目2个,分别为龙南经开区与深圳市新星轻合金资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的氟新资料产业园项目,投资总额35亿元;兴国县与正威文化集团签约的正威兴国产业园(一期),投资总额10亿元。电子信息产业项目3个,分别为信丰县与松德聪慧配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的江西智能制造及机器人项目,投资总额20亿元;章贡区与江门市奔力达电路有限公司签约的年产240万平方米电路板项目,投资总额10亿元;安远县与深圳市三度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手机整机等智能终端产品消费项目,投资总额10亿元。

据引见,本次活动以“创新互动、开放崛起”为主题,突出产业招商,经过举行赣深高层会晤、经贸协作交流会、专题对接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赣深经贸协作交流。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