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2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宁都局多举措加大土地消化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2 09:44:45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土地市场


为进一步规范土地管理秩序,盘活存量土地,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效率,今年以来,宁都局依法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批而未用土地消化利用力度,切实提高土地供应率。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用地管理,全县多方举措,由政府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一是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解决因征地拆迁未到位导致无法利用的问题;二是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招商引资项目加快落地和供地;三是加大对落地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解决企业的资金周转困难问题;四是加大对阻工闹事的处理力度,确保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五是加强今后新报批项目的预征地拆迁可行性调查论证,杜绝因征地拆迁难造成新的批而未用土地;六是抓住火车站广场建设机会,加快对位于竹笮乡竹笮村的低丘缓坡利用试点项目(759亩)的消化利用。并将青塘两块未用工业用地(约280亩)作区位调整,调整到新建火车站的位置。

一季度全县批而未用土地消化利用举证11个地块,面积991.56亩。其中省厅已审核认定6个地块,面积569.81亩;还有5个地块,面积421.75亩正在审核中。如11个地块991.56亩全部审核通过,处置周期由3.0年下降至2.63年。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