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21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目前七鲤古镇项目完成房屋征收577户 征收率高达98%

发布时间: 2018-04-10 08:39:02

来源: 章贡发布

分类: 土地市场


“你们大家今天都在这,这是你们家的人口户籍情况、房屋面积以及附属物的登记,请你们核实一下。”日前,在章贡区水东镇沿坳村村民肖天红家,项目拆迁组工作人员林奇鸣携村组干部正在对其进行房屋征收入户登记核实。

 

肖天红一大家子人得知房屋要征拆后,姐妹们分别从山东、重庆、南昌等地赶了回来,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心地商议着房屋征拆安置方案。“今天,大家都回来了,我们都非常开心,至于如何补偿之类的,我们都支持。”从重庆赶回的肖天金说,“虽然心里有很多的不舍,但能看到家乡赣州一天天变得更美丽,我们都感到特自豪。”

谈笑间,大家就已商定好了方案。看着好一幕和谐的画面,正要起身出门的林奇鸣,顺手拿起了手机,按下了快门,这一浓浓的亲情被永久地定格了下来。“本以为这一户将会很难调解,没想到这家子能够这样心平气和地达成了协议,房子虽然拆了,但亲情永在。”林奇鸣如是说。

据悉,七鲤古镇项目总规划区域面积约2775亩,征拆范围涉及七里村、沿坳村、七里居等,建筑面积达46.6万平米。截至目前,七鲤古镇及周边项目已完成范围内征地2169.09亩,完成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577户,完成率达98%。沿坳村已派出三个房屋征收工作组,进行入户宣传、政策讲解、信息登记等,累计入户达200户。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