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1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刚需族的刚需房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4-03 14:40:3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刚需是指“刚性需求”,指年轻人如果要在都市扎根立足,必须购买的人生第一套住房。因为刚需解决的是基本的居住问题,所以为了降低购房门槛以扩大市场,很多楼盘位置偏远、建筑品质低劣,园林景观、生活配套、交通条件、健康配置、品质物管等更是无从谈起。有购房者抱怨,“让你买到房就不错了,哪还有得你挑剔的?”刚需房一度和低品质住房画上等号。

下面小编为你送上赣州高质量刚需房。

毅德·融城

毅德·融城,位于大赣州南拓的未来核心区域蓉江新区,市政规划该区域为大赣州的CBD中心,同时还是轨道交通的重要枢纽。总占地15万 ㎡,建筑面积50万㎡,规划户数3336套。ArtDeco风格建筑外立面及新古典主义法式园林,尊贵大方,彰显品位。项目依托于360万平米现代化商业综合体城市,从客户需求出发,立足打造赣南首个360万方,全家庭城市生活体。

欲了解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ganzhou.loupan.com/loupan/yiderongcheng

 

嘉福国际

嘉福国际是由嘉福置业开发的商业住宅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赣州河套老城区红旗大道东段。总建筑面积约32万方,小区住宅部分总共有7栋26—30层高层景观住宅(2、3、5、6、7、8、9#楼总共957户)、1#规划是星级酒店、4#规划是商务写字楼公寓及台地式商业。小区内部规划2374.7㎡国际双语幼儿园,还有约4.7万方台地式的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街。

欲了解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ganzhou.loupan.com/loupan/jiafuguoji

华润中心·万象城

华润·万象城总占地1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集购物中心——万象城、写字楼——华润大厦、住宅——幸福里、风尚商业街区——幸福汇、五星级酒店、幸福汇商业街、SOHO公寓组成的大型都市综合体,全方位地满足居住者购物、办公、餐饮、娱乐、商务等各方面的需求。

欲了解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ganzhou.loupan.com/loupan/huarunwanxiangcheng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