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1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麻智辉建议:刚需一族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还是抓紧购房

发布时间: 2018-03-27 10:09:48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类: 房贷政策



【1】最新!水南镇社区划分发布,看看你家眷于那里? 【2】华裔城要来赣州!对接三江六岸江南宋城等严重项目 【3】年后置业买哪里?3月赣州在售楼盘最新价钱出炉 ,对此,南昌市社科院社会所副所长戴庆锋以为,今年前两个月江西楼市多项指标上扬在预期之中

需求留意的是,多项指标的增幅都有较大幅度的降落,这在一定水平上反映出楼市在趋于理性回归,特别是投资属性有所弱化,而适用属性在加强,也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房子不再是最佳投资产品”、“房子是拿来住的”。

对此,南昌市社科院社会所副所长戴庆锋以为,今年前两个月江西楼市多项指标上扬在预期之中,也根本上契合市场规律。

江西省社科院经济研讨所所长麻智辉向江西网络台记者表示,房地产开发投资等指标涨幅回落和以下三个要素有关:

 

那么,刚需人群应尽早入市吗?戴庆锋向江西网络台记者表示,关于刚需一族而言,房屋的寓居属性是最关键的,因而无论价钱怎样动摇,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刚需就“刚”在这里,“倡议刚需族依据实践需求和购置力配置房产。”

“房价今年不可能降落,刚需一族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还是抓紧购房。”麻智辉倡议道。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