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5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赣州市政府与绿地集团合作——助力赣州

发布时间: 2018-03-26 15:07:02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2017 年 10 月 14 日,赣州市政府与绿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赣州市主要负责人、绿地集团总裁董事长张玉良、张蕴等高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绿地集团将在赣州开发建设高铁商务区、会展中心、超高层综合体、历史文化街区改造、特色小镇、现代康养等项目,3 至 5 年时间投资额将达到 1500 亿元。

绿地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位列全球企业第277位,经过3年的深度调整和转型,已经形成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康养产业、科创产业多元化业务发展格局。绿地是世界的绿地,但也更懂江西,绿地集团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千亿投资赣州,将助推“南大门”赣州腾飞,开阔赣州大城的“胸襟”。

绿地集团,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通过产业经营与资产经营并行发展,形成房地产主业突出,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入赣17年以来,绿地江西一直是推动城市发展和城区建设的排头兵和建设美丽幸福江西的样板企业。于 2001 年进入江西投资开发的上海绿地集团,在省城南昌积极参与红谷滩中心区、九龙湖新城区的拓荒建设,开发建设了一个个城市综合体与地标建筑,一直领跑省城南昌开发市场,为省城南昌的城市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自身也取得巨大成功。

赣南,是一片红色热土,在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作出了巨大贡献与牺牲,赣南老区的发展一直受上上下下的关心与重视。但是,由于受历史包袱沉重、基础较为薄弱等因素的影响,老区的发展还需要多方扶持与加快发展。绿地集团携巨资投资赣南老区、并把赣州列入重点投资区域,除了自身战略扩张的需要,也源于作为国企不忘社会责任与使命的初心。

赣州绿地国际博览城建成后,将打造成为高铁新区会展经济、旅游经济和总部经济的龙头项目,将成为壮大赣州中心城区、打造区域性中心、聚集城区人口的关键一步,将要打造功能及会展、酒店、办公、商业为一体的复合型“城中城”。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