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4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贺章江新区第5大道二期铂峯住宅竣工

发布时间: 2017-12-26 00:00:00

来源: 赣州晒房网

分类: 房产时评


第5大道便赢得广大置业者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从一期【铂宫】到【维也纳国际酒店】,从【COCO公寓】到【王府金街】,每批产品都凭借它独特的魅力创造出一个又一个销售佳话。 第5大道一期【铂宫】住宅开盘现场 第5大道一期【维也纳国际酒店】开盘现场 第5大道一期【COCO公寓】开盘现场 第5大道一期【王府金街】商铺开盘现场而二期G8地块,作为项目全新打造的地块,位于琴江路旁,占据章江新区生态公园板块优越地段,不少人一直在问,“什么时候开盘”“价格多少呀”“位置好好”“特别看好”等议论纷纷,而现在,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 

第5大道二期【铂峯】住宅首批单位认筹期间,售楼部现场2017年12月25日晚8点,圣诞节狂欢之际,第5大道隆重推出二期【铂峯】住宅首批单位A、B栋,共计192套房源,户型为建面约124-150㎡的三房,此次也是项目第一次采用微信选房的方式开盘。 晚上8点整,微信选房正式开启,此次开盘充分展示了大家对第5大道的热情,售楼部的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公布此次开盘的销控结果。本次开盘,【铂峯】用业绩,再次展示第5大道强大的气势,让寒冷的圣诞夜不再寒冷!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