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69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赣州经开区交通利好升级

发布时间: 2017-12-04 00:00:00

来源: 赣州晒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万象城地面停车场旁的营销红馆,赣州纯粹北欧设计营销中心恭迎品鉴。秉着红点设计理念,我们为公寓的室内装修选择了集颜值与实用性于一身的北欧设计风格。 北欧设计风格具有简约、自然、人性化的特质,追求理性、注重功能、线条流畅、不事雕琢,让设计不失生活本身的美,贴近与人的情感距离。

北欧生活美学的真谛,是以少胜多、以简胜繁。 效果图为室内装修风格示意红点公寓的设计师选择将有限面积立方化,利用4.2m层高将所有生活功能尽可能纵向延伸,打造出高挑开放的Loft自由空间。 效果图为室内装修风格示意25㎡-45㎡立方空间,动静分区,超强收纳,兼容生活十大功能--玄关、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衣帽间、储物间、阳光休闲区!智慧人性的收纳储物系统,深层次解决小户型拥挤、储物空间不足的困境。效果图为室内装修风格示意红点公寓地处赣州章江新区与经开区的交界处-客家大道与东江源大道交汇处,客家大道西延段工程、高铁西站建成后,未来这里将成为赣州机场、高铁、高速西口进入章江新区的必经之路。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