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9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赣州买房,选择毛坯房还是带装修房?

发布时间: 2017-11-29 13:39:37

来源: 晒房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最近赣州楼市推出的新房源不多,包括恒大帝景的带装修房依然受到市场关注,赣州楼市的带装修房也是自恒大进驻后,其他楼盘才兴起带装修房的,对于带装修房这个“新事物”,尽管购房者早有耳闻,像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造就有了带装修房,但真正要到自己选择这样的房源时,还是会考虑很多到很多方面。

陈先生是一位错过了买房时机的购房者,去年带装修房在8字头的时候没出手,今年毛坯房都要这个价了,陈先生说那就继续等吧。陈先生表示,当初一方面考虑到装修风格是否符合自己,另一方面从网上、电视中会看到带装修房源的一些问题,一再犹豫下错过了买带装修房的时间,陈先生说:“这次恒大帝景不会错过了。”

买房到底是毛坯还是带装修好?毛坯房吧,自己可以亲自动手,按喜欢的风格装修;带装修房吧,省时又省力,拎包即可入住,自住投资都方便!不过从小编这个装修过来人看,毛坯房尽管是自己亲自动手,但装修出来的效果未必就是你心中的那个样子,不仅有差别而且更重要的是,装完以后的心得就是:“下套房绝对不会这样装了!”

再者,你以为你装修好了就可以入住?左右邻舍的装修够你受一阵子了,电钻声、锯木声,各种声音此起彼伏,可以说从装修到入住,都要经历这些“折磨”,最后才发现原来软装更能映衬出家装的水平,所以为什么很多房子硬装看似普通、简单,但通过沙发、柜子、壁画等装饰的搭配,整体效果也很舒适、温馨。

其实,说到底购房者关注的焦点还是带装修房的装修质量问题,购房者也有一笔账在算,装修标准是多少?材料怎样?对于这些都会研究一番。考虑归考虑,不过说实话,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业主自主装修的效果都不如开发商,原因只有一个——术业有专攻。带装修房和毛坯房选哪个?你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决定了你的选择。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