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16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赣州两大新高端住宅项目,中海地产公布消息

发布时间: 2017-11-02 10:25:3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0月27日,记者在“2017年赣州中海高端物业品牌发布会”上获悉,中海地产赣州公司发布了中海·滨江壹号和中海·天玺两大高端住宅项目,该发布会吸引了中海地产的老业主、新客户,以及赣州房地产业的精英、赣州各大媒体400余人参加。

本次发布会公布的“中海滨江壹号”项目紧邻江边,因江而名,项目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规划了高层、洋房和别墅。“中海天玺”项目位于城市核心的城央府邸,项目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规划了高层、洋房和别墅。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中海地产赣州公司所属三个项目均位于赣州章江新区,是赣州城市未来发展的核心区,集赣州CBD、金融中心、行政中心、居住核心、生态核心为一体的“新城市中心”。紧邻赣州市政府、章贡区政府等行政单位,坐拥中央生态公园等城市资源。“中海国际社区”是赣州中海2012年进驻赣州房地产市场的开山之作,是全国第11座“中海国际社区”,占地35万㎡,建筑面积约140万㎡,自2012年9月30日首次开盘销售,中海国际社区项目开发已进入尾声,已拥有业主近万户,累计销售合约额近100亿元。

据悉,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的房地产业务平台,连续十四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品牌价值达598.45亿元,稳居行业第一。荣获中国地产“奥斯卡”詹天佑大奖50余项,中国建筑工程最高荣誉鲁班奖7项,CNBC国际地产奖18项。中海地产赣州公司于2012年3月成立,在赣州市投资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是位于赣州市老机场地块——中海国际社区项目。2016年,该公司版图扩张,成功斩获章江新区E17(中海天玺)、E11(中海滨江壹号)两幅优质地块。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