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赣州房价已经上涨到了这么多

发布时间: 2017-10-10 13:47:03

来源: 搜狐

分类: 房产楼讯


近日,某研究院公布了一份,《全国百城房价收入比研究》,只看标题时小编就有预感,赣州的排名肯定不会低到哪去。


房价收入比是房屋总价与居民家庭年收入的比值,可以计算出不同地区家庭购房的难易程度。其计算公式是:


一般而言,在发达国家,房价收入比超过6就可以视为泡沫区。而根据我国实际情况,该研究院认为我国房价收入比保持在6.5~7.5属合理区间。

而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

全国百城房价收入比

赣州以10.0,位列第23

也就是说一个家庭要不吃不喝10年

才能买得起一套房子!

生活在赣州离不开两项硬指标

一个是收入,一个是房子

虽然“工资”和“房价”是个让人心疼的话题

可是咱大赣州人乐观

俗话说:爱笑的运气不会太差

就算是房价逆天

也不能阻挡赣州后花园省钱节奏

好像只有到了这里才有归属感

但是你要问我香山院多少钱

我只能笑笑不则声

因为我已经在去的路上

61?8,抢占章贡区花园美宅

香山将现,全城争藏!

花园美宅,29日发售!

畅达全城——区域金三角,超快出行率

众所周知,赣州如今发展迅速,而在沙河片区,自有由三条主要干道——红旗大道东延路、站东大道、公园大道构成的金三角,在这赣州瞩目的繁华生活圈里,香山院,应运而生。

立于“三道鼎力”之处的香山院,拥有赣县、老城区、高速三大出入交通,南门口商圈、章江新区、赣州市外皆咫尺可达,而沙河隧道的升级及开通,让香山院拥有超快出行率,自由穿梭,畅达全城。

只拼资源——全龄教育资源,孩子未来保障

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是当今社会每一个家庭的的头等大事之一。如果学校就在自家门口,孩子上学不用起早、路上安全也能得到保证,节约时间的同时父母也更为放心。

香山院,匹配500米内全龄教育资源,多所赣州知名学校,2-18岁全龄教育大盘,让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能在家附近接受良好教育,彻底解决孩的上学问题。香山院以绝对的优质教育资源优势,点亮每一个家庭的希望,助力孩子迈向未来成功之路。


巧取绿韵——4大公园环绕,自建香山绿谷

香山院,紧邻五龙客家风情园、贡江左岸湿地公园、汽车主题公园、杨仙岭人文公园四大人文公园,如此舒压宝地,让全家出游不再是难题,生活的每一天都能被鲜氧包围。

环境实力已如此雄厚,香山院却并不止步于此,以雨洪管理设计理念,自建雨水花园,让环保也变成美景,更契合坡度,打造香山绿谷景观,万平园林以迎,礼、雅、情,园序列,塑造三院落、四重门、五园区起承转合空间处理方式,让回家之途,巧变一场游园之旅。


妙占四居——119㎡经典四房,通透低密板楼

家之所在,经典四房,全明通透,在保障全家居住舒适的前提下,香山院为每一户型标配超大景观阳台,家内欢乐与远方美景,皆触手可及。

香山院,更以绝对匠心,在极力放大楼间距至100米的同时,让所有楼栋全板楼设计,只为保障居住舒适,让品质体现在生活的各个细节里。119㎡的低密板式四居,为懂生活的人奉上至美居住享受。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