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03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楼市新政,购买商品住房三年内不得转让

发布时间: 2017-09-25 15:30:14

来源: 城市房产

分类: 楼盘优惠


继中国多地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新政,加强限售、限购后,贵州省会贵阳也加入了调控行列。贵阳官方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

记者23日从贵阳市委宣传部获悉,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22日发布文件《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文件明确了贵阳房地产市场下阶段将采取的措施。

官方表示,此举旨在保障居民合理住房需求,严格控制投机投资性炒房行为,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强化市场监管,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新举从加强商品房销售管理、加强住宅用地供应统筹管理、加强住房公积金政策管理等六个方面作出规定。

官方将加强商品房网签撤销管理,严格控制网签撤销行为;严厉打击违规销售、捂盘不售、虚假销售、哄抬价格等行为;对龙头涨价项目要约谈房开企业并限期整改;对涉嫌造谣以及发布、传播不实信息情节严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代理销售机构、经纪机构等单位及人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贵阳将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由20%调整为30%;职工家庭累计有过两次或两次以上住房贷款记录的,认定为三套或以上住房贷款,停止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按规定,自2017年9月23日零时起,凡在贵阳市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不得转让。官方还将加强二手房市场管理,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等。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