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北京房价见底了吗?

发布时间: 2017-06-08 15:43:0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最近,很多媒体纷纷报道北京房价下跌20%的消息,让舆论哗然,让楼市颤抖。


虽然20%的跌幅夸张了些,但是北京房价下跌却是不争的事实。在下跌中,有人惊慌卖出,有人镇定买进,这正是市场自我修复运行的正常反应。

暂时的下跌,并不能改变长期稳定上涨的趋势,下跌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没有现在的下跌就没有未来稳健的上涨。下跌就是不稳定的看跌房主出局,让看多的稳定的房主进来,这样了保证后期继续上涨的稳健。

房价就是买方和卖方在某一个价位上看法完全相反的必然产物。买房就是认为房价会上涨,卖房就是认为房价会下跌。

但实际在买房和卖房的交易活动中,每个交易者的言行都是相反的。比如买房人肯定认为房价会涨,但是嘴上却跟交易对象说房价会跌,而卖房人肯定认为房价会跌,但是嘴上肯定会说房价会涨。所以逆向思维就是投资决策时最重要的判断工具。

去年年初开始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有史以来最猛烈的行情,让北京房价涨幅很大,个别楼盘已经翻倍,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让这些获利盘出局让新进入的成本提高,这样整体楼市成本提高后,后市就会更加稳健。

当前北京楼市成交量逐步走低,一方面是政策调控让部分买房者门槛太高,另一方面也说明买的人不敢买了。而成交减少,也说明卖房的人也不愿意卖出,而在楼市下行趋势下,卖房的人才是市场的决定力量,只要有人想用更低的价格卖出,那么市场就会不断下行,直到卖房的人觉得再低就没有卖出的必要,宁肯留着也不卖掉时,就是真正的市场最低点。

而这个时候由于没有买房者,就会在政策方面有鼓励买房的政策发布,比如降低首付比例,降准降息等等,一部分对政策敏感的人就会提前布局,市场出现的反弹信号。


所以,我提出的房价见底的四个条件就是:

1、昨天排队买房的人现在打死都不买房。

2、数不胜数的专家说中国房价就要崩盘。

3、土地流拍,退地频现。

4、政策开始回暖,从打压开始鼓励。

这四个条件在上一次同时出现的时间点就是前年9.30楼市新政,那个时候没人敢买房,土地在流拍,专家在预测楼市会崩盘,这就是我抄底环北京楼市的最佳时候,于是我抄底了五千元的香河。

而现在还只是收紧首付提高利率的时刻,而还在不断产生(除了商住土地已经流拍,说明商住已经见底),专家还在展望住宅房价会继续上涨多少,更重要的是还有一大堆的信贷收紧政策随时可能会出台。显然,现在还不是抄底住宅的时候。

现在我告诉了你四个抄底楼市的要点,敢不敢那个时候跟随我出手布局就是考验你的关键时刻。就像前年我布局十年不涨的五千元香河,去年初我布局没人敢碰的六千元廊坊,去年中我布局深度调整的两万五的万科城市之光,去年底我布局谁买谁就是跳坑的六千元唐山。每一次都是历史大底,每一次都是抄底时机,每一次都是四个条件同时出现的黄金时点。

其实,现在,北京楼市已经有一个巨大的市场符合了这四个条件,机构们正在抄底,个人在卖出,这个市场已经下跌接近三成,房价是周边住宅的一半,租金远远高于住宅,底部已经形成,爆发就在眼前。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