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8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合肥楼市严打捆绑销售

发布时间: 2017-05-24 11:45: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合肥楼市调控办法,持续严打绑缚出售、返租出售等违规做法;整理搁置半年以上的保证房源,树立物业和中介的信誉系统,扩展修建产业化运用规模。昨日,合肥市房产局发布了本年合肥房地产商场调控办理的几大亮点。


楼市:立异调控办法

在合肥市房产局的2017年作业要点中清晰,合肥将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房地产商场的各项方针,亲近重视合肥房地产商场改变,丰富方针储藏,立异调控办法。对合肥楼市此前呈现的一些违规景象,合肥房产局清晰,本年将进一步加大对“返租出售”、“作业改公寓”、“绑缚出售”、“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做法处分和曝光力度,妥善处置并就延期交房等疑问提出处理意见。

二手房:全部推进网签

市民办理过户等房子买卖时,也将有更多的保证。

房产局表示,将持续加强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办理、测绘办理、楼盘表办理、买卖档案办理。做好不动产买卖与挂号联接作业,完善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造,完成挂号与买卖信息同享、实时互通。全部推进生意组织存量房网签,标准信息发布、合同签订做法。以完成房产公共云效劳为方针,逐渐建成房产信息归纳效劳渠道。

保证房:整理搁置半年以上的房源

本年合肥将持续环绕保证性安居工程建造,进行统筹和谐。紧紧抓住国家支撑棚户区改造的方针机会,持续做好国开行二期借款政府采购效劳项目方案申报及有关后续作业。关于已经配租的房源,合肥也会加强办理。本年,合肥将了解清查2008年以来开工建造的保证房源,加速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造,要点整理消化搁置半年以上的保证房。

老旧小区整治:居民代表参加监督

老旧小区环境整治作业也将持续。合肥房产局方案进一步完善工程质量监督系统,充分调动各区质量监督部分、街道、社居委和居民代表全程参加施工质量监督。活跃环绕“节能改造、海绵城市建造、光纤进小区、适老化”等请求,优化规划内容,提升整治水平。辅导各区加强和完善“无物管”小区物业办理,分阶段有差异地推进老旧小区物业效劳作业。

物业效劳公司:树立信誉系统办理

合肥将全部实施物业效劳公司及项目负责人信誉信息办理,完善公司信誉信息的收集、发布、运用及办理办法,推进合肥物业效劳公司信誉系统档案的树立。而且,联系省物业办理条例修订,活跃做好《合肥市物业专项修理资金办理暂行规定》修订准备作业,探索修理资金归集形式。常态化做好文明创立、安全生产、冲击传销作业,并以此为推进合肥物业办理作业完成“全掩盖”。

而中介方面,合肥将加强房地产中介组织办理,逐渐树立信誉考评系统,加大违法违规做法处分和曝光力度。催促各区县持续推进房子租借信息渠道建造,加大对房子租借商场监督查看力度,合作做好打传作业。持续展开中介商场做法管理作业,对房地产生意组织发布虚伪房源信息、经手购房资金进行严厉整治。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