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1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南昌赣州限购 商品房销售增速回落

发布时间: 2017-04-21 10:49: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往年第一季度全省房地产市场运转状况如何?限购措施的效果怎样?江西省统计局投资处处长何小敏剖析数据指出,一季度全省房地产市场总体坚持颠簸运转态势。突出表如今去库存效果分明,以及在此带动下销售市场表现良好。

全省住宅库存同比降18.2%

统计数据显示,3月末,全省商品房待售面积1466.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8.9%。其中,住宅待售921.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8.2%。与此同时,单位面积销售价钱涨势失掉了控制。一季度全省单位面积售价5719元/平方米,虽比上年同期添加了353元/平方米,但与1-2月比根本持平。

在去库存获得分明成效带动下,销售市场表现良好。一季度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866.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7.3%,其中住宅销售763.7万平方米,增长31.9%,增速与去年全年比根本持平。

南昌销售面积增幅回落2.3%

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南昌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33.6%,较上年同期回落2.3个百分点;赣州市销售面积增长34.0%,较上年同期回落3.8个百分点。

何小敏表示,针对以后我省房地产市场情势,需求在持续贯彻落实好各项调控政策和措施、维持现有调控效果的前提下,实行区域性差异化调控政策。持续推进库存量大的地域去库存、热点区域稳房价,确保房地产波动安康开展。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