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14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133万现金变白纸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发布时间: 2017-04-18 10:5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17年4月4号下午5点左右,一场戏剧性的133万现金变白纸的案件上演。岳阳一辆押运车接到一家银行营业款箱,里面放有133万元的现金。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翻开款箱后,箱内的133万元现金居然变成了一堆银行凭条。133万现金竟然不翼而飞! 案情严重,岳阳警方立即展开调查!

警方立即调取了当天在银行外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当天下午5点04分,押运车抵达了银行了门口。5点08分,两名押送员将装款箱从银行抬了出来,放进了押运车上。随后,这辆押运车直接前往了金库。从时间段来看,警方分析,款箱中的133万元现金,不是在银行内被调包,就是在押运途中被调包,那麼会不会是被车上的押送员调包了呢?

监控显示,当天下午4点57分,也就是两名押送员在进入银行的前8时,银行内部不时有电,担任交接款箱的两名女员工正在预备下班前的义务,这时其中一名女员工前往了洗手间。

而随后,嫌疑人李某某回到了修缮店将两个袋子取走,并搭乘了一辆的士分开了现场。嫌疑人李某某带着剩余的百万元巨款会去哪里了呢? 4月8号警方得知一个重要线索,嫌疑人李某某向一名平江的债主还款了82000元。警方火速赶往平江县虹桥镇。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