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36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爸妈的养老金又要涨了!

发布时间: 2017-04-18 09:00: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估计将有8900多万企业退休人员、1700多万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受害,共将惠及1亿多退休人员。

此次调整根本养老金的人员范围是上年底前已退休人员,即2016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则操持退休手续并按月支付根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当年退休人员不参与当年的待遇调整。调整的工夫从2017年1月1日起,那麼,退休人员何时才干拿到添加的养老金呢?

金维刚说:人社部和财政部下发这个告诉当前,各个中央都会依照这个一致部署,展开有关的调待任务。但由于各个地域,它的任务的停顿、部署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包括各个中央的鼓励的整个运转管理方面,也存在一些差别。所以,能够各中央的进度不太一样,但是大体上我估量该当在九月底之前发放到位。

值得留意的是,自从我国养老“双轨制”并轨后,从去年开端,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这两类退休人员的养老待遇,就执行“范围相反、工夫分歧”的同步伐整方式,往年这一政策仍将延续。金维刚解释说,这是由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变革后,退休职工养老金的发放和调整,与退职人员工资的调整就没有关系了。这就消弭了两类人在待遇调整上的不均衡,表现了制度公道。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