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6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有房产证就能贷款吗 有房产证怎么贷款

发布时间: 2017-04-13 13:3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有房产证就能存款吗?许多冤家或许以爲这个成绩问得很老练,但现实上,有房产证未必都能存款。由于以房产证抵押存款必需契合银行开具的相关条件。那麼,有房产证怎样存款?

将房证抵押给银行借款,称爲房产证抵押存款,指的是购房者以房产作抵押向银行请求存款获得资金,再分期或一次性向银行还本付息的一种信贷方式。房产证抵押存款是房屋一切者将房产作爲抵押物向银行借款用于消费或处理资金成绩的一种方法,房屋一切者不用将房子卖掉就可以获得一定数额的资金来解燃眉之急。

但是,房产证抵押存款必需契合以下条件。

一、存款人要具有的条件

首先,具有完全民事行爲才能的自然人,在存款到期日时的实践年龄普通不超越65周岁;

其次,有固定的住所;有合理职业和波动的支出来源,具有按期归还存款本息的才能;

第三,情愿并可以提供存款人认可的房产抵押;

第四,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爲,并情愿承当相关法律责任。

二、用于抵押的房屋的条件

(一)房屋的产权要明晰,契合国度规则的上市买卖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未做任何其他抵押;

(二)房龄

从房屋完工日起计算与存款年限相加不能超越40年;

(三)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外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

(四)用来抵押的房产的一切人可以是借款人自己,也可以是其别人,以别人一切的房产做抵押的,抵押人必需出具赞同借款人以其房产作爲抵押请求存款的书面承诺,并要求抵押人及其配偶或其他房产共有权人签字。

假如拥有房产证而又契合上述条件,那麼,可以按以下流程操持:

1、操持现房抵押存款

首先,借款人要找评价机构停止房产价值评价,获得评价机构出具的《房产评价报告》。其次,夫妻单方到场提交下面的材料并签署房地产抵押合同。

再次,借款人与银行签署借款合同。

第三,银行审核经过后发放存款。

第四,借款人分期或一次性归还存款并取消房产抵押拿回房产证。

2、操持期房抵押

借款人凭购房预售合同、购房预交款收据的原件及复印件、夫妻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银行签署购房借款合同,银行审核经过后发放存款,房产证上去后给银行,借款人归还后到银行操持解除存款并取回房产证。

可见,有房产证未必就能存款,而即便有房产证并契合银行开具的条件,能否存款、能贷多少,还得看银行批核后果。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