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71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南昌多家银行房贷政策收紧

发布时间: 2017-04-11 11:3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南昌晋级版“限购令”施行已有1个月。4月10日,记者理解到,随着限购政策的施行,南昌多家银行房贷政策也逐渐收紧,局部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已由此前九折优惠调整至基准利率。

“据相关告诉,调整南昌市一切住房存款首套房存款利率,由原来的九折调整爲基准利率。4月8日前网签客户按原政策执行。”连日来,有关房贷利率调整的内容在微信冤家圈传开。

南昌各家银行的首套房房贷利率能否停止了调整?记者停止了调查。

10日,记者走访南昌多家银行个贷部得悉,少数银行已收紧首套房房贷政策,局部银行表示正在等总行告诉,不方便泄漏概况。据理解,在此之前,南昌少数银行执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九折优惠。当日,在位于红谷中小道的交通银行和会展路的招商银行营业网点,记者理解到,这两家银行目前首套房存款利率已由九折优惠调整至基准利率,即从4.41%调至基准利率4.9%。

“若即日尽快操持还可享用九五折的利率优惠,但房贷收紧是趋向。”10日,建立银行一网点客户经理在承受采访时表示,当日该行所执行的首套房利率九五折优惠是前两天刚从九折优惠的根底上调整而来。

同日,记者从融360官网得悉,在该网站地下的11家提供南昌按揭存款的银行中,有8家银行首套住宅利率标注爲基准利率4.9%。

实践上,春节后,北京、天津、广州等地就传出房贷收紧的音讯。事先,有剖析人士指出,各地因城施策,重点调控的20个热点城市能够片面跟进。作爲20个重点调控的城市之一,南昌房贷收紧趋向较强。

与此同时,在上月8日南昌发布的晋级版“限购令”中,与“调整信贷政策”有关的内容也有触及,其中包括“在南昌市政府限购范围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依照《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继续颠簸安康开展的若干意见》要求,严厉施行差异化住房信贷政策”。

首套房存款利率由九折优惠恢复到基准利率,购房者每月还款金额会有什麼变化?

记者计算发现,以购房者存款50万元、存款年限30年爲例,按等额本额本息的还款方式计算,利率九折优惠时,购房者每月需还2507元;恢复至基准利率后,购房者每月应还约2654元。也就是说,该购房者每月要多还147元,还款总额多出约52900元。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