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养老金上调最新通知:北京上调养老金有三大特点

发布时间: 2017-04-10 10:38: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局局长徐熙,在北京市非紧急救助效劳中心12345接听市民来电时表示,往年北京将持续爲企业退休人员添加养老金,此次添加的养老金从往年1月份补发,将于9月底发放到位。

往年4月,国务院决议持续调整退休人员根本养老金,总体调整程度爲6.5%左右,依照国度要求,各省市往年根本养老金调整从2016年1月1日起执行,1月份当前所添加的养老金将随调整施行时一并发放到位。

徐熙在接听12345市民来电时表示,往年北京市将持续爲企业退休人员添加养老金。本次调整在方式上与今年有一些变化和不同,次要有几个特点。

一是添加了定额调整的方式,首先给每个退休人员普惠式添加一定数额的退休费,重点表现公道。

二是表现社会保险“长缴多得”准绳,在与退休人员缴费年限挂钩的同时,注重对低支出群体的适当照顾。

三是表现“托底”功用,对企业退休的军转干部等特殊人群,低于均匀养老金程度的,补足到均匀程度。四是持续向年龄偏大的退休人员倾斜,侧重向65岁以上的退休人员多调一些。

北京市于去年3月13日曾上调过2015年的养老金规范,事先调整后,北京市企业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每月人均添加305元,均匀养老金程度进步到每月3355元。这也是北京市延续23次上调养老金。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