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93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新房购房契税如何计算

发布时间: 2017-04-06 11:35: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新房购房契税是很多购房者关怀的成绩,新房购房契税如何计算 新房购房契税税率规则是怎样样的,我们该爲本人的房子付多少契税,这点是作爲购房者必需理解的知识,以方便我们更好的计算出本人购房的资金。

新房购房契税如何计算

90平方以下(不包括90平方)契税1%。90平方~144平方以下(包括90平方、不包括144平方)契税1.5%。144平方以上(包括144平方)契税3%。房产性质爲别墅或商业用处交纳3%。小区容积率小于2.0(非普通住宅)需交纳3%。房产单价超越中央政府规则的界线(非普通住宅)所交纳的契税也需求3%。

新房购房契税税率规则

产契税 是指由于土地运用权出让、转让、房屋买卖、交流或赠与等发作房地产权属转移时向产权接受人征收的一种税赋。营业税 指对销售房地产的单位和团体,就其营业额按率计征的一种税。房产税 是以房屋爲纳税对象、依照房屋的原值或房产租金向产权一切人征收的一种税。

应征税额=计税根据×税率。契税税率的规则是3%-5%,普通取3%爲了支持房地产业,政府对普通商品房减半收税,对商业用房,别墅房产收3%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