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0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两限房是什么?需要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 2017-03-24 13:13: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两限房是爲理解决低支出的家庭的寓居困难而呈现的,而两限房呈现也有一定的工夫了,但是随着经济适用房的逐步消逝,跟经济适用房相似的保证性住房也渐渐地远离我们的视野。如今两限房怎样请求?

如今还能请求两限房吗?

从2014年份之后,有些地域就曾经中止请求经济适用房还有两限房了。在北京目前全部都改爲了一致的保证房。假如要请求保证房的话要去户籍所在地的社区居委会停止请求。保证房包括有公租廉租经济适用房还有两限房等。而新请求的是要依照所递交的资料停止配租配售的。

如今两限房怎样请求?

一、两限房的请求,人均的住房面积要在15平方米以下。3人以下的家庭年支出要在8.8万以下,家庭的总资产要57万元以下。

二、请求人的要带上本人和爱人的身份证、户口本还有户口所在地的房产证明,房产证明次要是爲了证明你落户口的房子是不是在你名下的,还需求提供结婚证等的原件,然后去到本人户口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去支付购置的请求表。

三、请求的家庭需照实填写的《市限价商品住房家庭资历核定表》,并向户口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或是乡镇的人民政府提出请求。请求的同时该当提交以下这些资料的原件以及复印件,复印件爲一式两份:

1.户口本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

2.家庭成员的婚姻情况证明资料;

3.现住的房屋房产权证明或是租赁的合同;

4.家庭成员所在的单位所出具的支出、住房状况的证明;

5.其他所需求提交的证明资料。

四、之后就是街道办事处或是乡镇的人民政府经过对资料的审核、入户调查、组织评议还有公示等的方式来对请求家庭的支出、住房以及资产等的状况停止初审,最初提出初审的意见,并将契合条件的请求家庭报到区县的住房保证管理部门。

五、最初是区县的住房保证管理部门会对请求家庭的状况再停止复审,复审后契合条件的,再对请求家庭的状况停止无限期公示。在公示之后没有异议的,再报到市住房保证的管理部门。

六、市住房保证的管理部门会对区县住房保证的管理部门所上报的请求家庭状况予以备案。住房保证管理部门会爲经过了备案的请求家庭树立市、区县共享的住房需求档案。

七、完成下面这些步骤之后,那麼就可以等着摇号来分配房屋了。

以上就是有关如今的两限房还可不可以身亲以及如何请求的内容了,假如对两限房有兴味购置的,那麼就要关注本人所要购置的地域能否还有有关的政策了。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