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12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赣州2016房价走势最新消息:赣州的二套房认定标准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1-07 13:27: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赣州的二套房认定标准是什么?  2016年,如果你有购房计划,那么一定要了解今年的购房政策。根据新规“认贷不认房”的出台,对于二套房的认定发生了变化。首套房还是二套房,对于商业贷款以及公积金贷款方面,首付和贷款利率仍然很大的,另外对契税方面也有所影响。那么,就让小编带你了解赣州的二套房认定标准是什么?要提供哪些材料

赣州的二套房认定标准是什么?

由于“认贷不认房”政策的出台,二套房的界定要简单些,下面总结的4条

1.贷款买过一套房,商业贷款已结清,再贷款买房——算首套,若贷款未结清——算二套

2.个人名下有两套房的商业贷款记录,一套已还清,另一套未还清,此时再贷款认定为二套房以上

3.夫妻两人,一方婚前买房,使用商业贷款,另一方婚前购房,用的是公积金贷款,婚后两人想要以夫妻名义共同贷款,若贷款已还清,银行业金融机构可以根据借款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具体因素灵活把握贷款利率和首付比例,若贷款未还清——算二套房以上

4.准备结婚两人,还没有领取结婚证,一方名下有房产和房贷未还清,另一方没有任何房产和房贷记录,现在两人一起购买新房,登记两个人名字,没有贷款记录的人,申请贷款,二人因共为产权人,从银行按揭贷款买房算二套

赣州购买二套房要提供哪些材料?

1、盖章的申请表;

2、房屋买卖合同;

3、签订预售合同的买卖双方关于房号、房屋实测面积和房价结算的确认书;

4、测绘表、房屋登记表、分户平面图两份;

5、专项维修资金专用收据;

6、契税完税或减免税凭证;

7、购房者身份证明(复印件核对原件);

8、房屋共有的提交共有协议;

9、银行的提前还贷证明。

二套房契税政策

1、对个人购买家庭唯一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

2、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

(注: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是指已拥有一套住房的家庭,购买的家庭第二套住房。)

以上就是赣州的二套房认定标准是什么?要提供哪些材料的内容。购房的朋友们可以仔细比对自己买的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以便做好资金的规划。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赣州2016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