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5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赣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房价涨势一发不可收

发布时间: 2016-10-24 16:4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现在看房的都是意向客户,购房者看房都是冲着真正买房来的”,这是近日章江新区一楼盘置业销售刘先生说到的:“购房者不再只是随便看看,而是十分认真了解房源的整体情况”。历经了近两年的蛰伏,赣州楼市在今年初开启反弹,反弹之迅速令很多购房者错失购房时机,一时间市场“缺房”成赣州楼市写照,购房者买房也显得有些吃力。

今年“金九”传统楼市旺季尾巴临近,购房者的入市热情也正在高涨,从中心城区多个售楼部了解,聚集了不少购房者前来咨询房源,尤其是纯新盘更是受到市场青睐。包括中海凯旋门、五龙桂园等楼盘,售楼部犹如赶集会。随着“金九”月底的到来,在中心城区楼盘暖场活动的夹杂下,目前的赣州楼市热度还在上涨。

今年前三季度赣州中心城区推盘实属不多,主要是老盘清盘,以及大盘推新楼栋,不过推新货的价格涨势明显,使得不少购房者束手观望,随着9月份多个新盘的逐一亮相,赣州中心城区纯新盘给市场带来更多新货,对于购房者也迎来购房好时机。正如中心城区某盘置业销售所说:“购房者当下更应把握纯新盘,毕竟价格上还有供选择的空间。”

新盘相对于老盘的市场优势不言而喻,除了价格上的市场接受度,还有大量房源可挑可选,从近期多个新盘售楼部可见,一旦有推盘计划,售楼部就已经被“准业主们”挤满。据赣州中心城区一楼盘的项目负责人介绍,现在新品一亮相就赢得了广大刚需购房者的青睐,周末营销中心经常被围得水泄不通。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的赣州楼市持续高涨与市场“供需”特点不无关系。截至8月底,中心城区住宅可售面积72万㎡,同比下降63%,按前12个月月均销售面积计算,去化时间为3.6个月。但这些房源较为分散,因此相对于各楼盘的存量则较少,因此房价涨势一发不可收,新盘成了人们买房的新目标,购房者将目光从老盘移到新盘上,新盘自然成了当下赣州楼市焦点。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