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79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夫妻6万公积金莫名被提取 官方拒提供原始资料

发布时间: 2016-09-20 17:38: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万元公积金莫名被提取 事情过去5个月了仍是谜团】6万公积金莫名被提取,当事人曾找到成都公积金中心要求解释,他称,对方回应称,6万元公积金是划到他们夫妇名下的联名卡上后才被转走的,建议向警方报案,同时拒绝了他查询原始资料的要求。如今事情已过去5个月,成都公积金中心仍未给出合理的解释,6万公积金去向至今仍是谜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成都一国企职工游鸿逵(化名)和妻子共计约6万元的公积金,从账户上莫名失踪了。

9月18日,游鸿逵告诉记者:“事情已经过去5个月了,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成都公积金中心”)仍未给出合理解释,6万公积金款去向至今是谜。”

游鸿逵称,他在成都公积金中心查询获知,2012年12月,他和妻子两人的公积金先后被以给两套房“偿还贷款本息”的名义提取。这两套房子,其中一套门牌号为空号;另一套,则是游鸿逵岳母10多年前赠予他们的一套公租房,根本不存在公积金贷款。

游鸿逵曾找到成都公积金中心要求解释,他称,对方回应称,6万元公积金是划到他们夫妇名下的联名卡上后才被转走的,建议向警方报案,同时拒绝了他查询原始资料的要求。

9月19日,记者致电成都公积金中心,该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证实游鸿逵向公积金中心反映了此事,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由于属于在侦案件,更多情况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现在不方便透露。

国企职工夫妻6万公积金失踪

游鸿逵和妻子陆女士都是成都市一国有企业职工。游称,他们只在2008年购买首套房时提取过一次公积金,之后再未关注过公积金账户。

今年5月,陆女士偶然想起多年没查过公积金,于是到成都公积金中心查询,发现她的公积金账户上只有三万元。陆女士感到疑惑:根据每月扣除的和单位缴纳的公积金数额计算,从2008年首次提取公积金至今已过8年,账户里至少应有6万元。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