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35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赣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系统升级 凭初始密码登录

发布时间: 2015-08-13 10:02: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赣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系统升级

需凭初始密码登录 可查询公积金账户详细信息

日前,赣州市住房公积金查询系统升级了,市民可通过该系统查询到包括公积金综合信息、公积金明细、贷款申请、贷款信息和贷款还贷信息等公积金账户详细信息。

8月12日,在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门户网站,记者进入公积金查询系统发现,我市公积金查询系统已升级,市民需凭密码才能登录查询系统,初始密码为111111,市民登陆后可修改初始密码。

记者发现,较以往公积金查询系统而言,升级后的公积金查询系统,可查询的信息更加丰富了。市民可通过该系统查询到公积金综合信息、公积金账户明细、贷款申请、贷款信息、贷款还贷信息和逾期还款信息。在公积金综合信息中,可查询到账户基本信息、公积金情况和担保贷款情况;公积金明细查询中,可查询到每月公积金缴存情况和账户余额;贷款申请查询中,可获知公积金贷款流程;贷款信息查询中,可查询到公积金账户贷款金额、已还本金、贷款余额、月还款日、放款日期和还款方式等信息;在贷款还款信息查询中,可获知公积金账户每月偿还本金、偿还利息和本息合计等信息。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