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0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玖珑湾获得12月章江新区备案第三名

好消息!玖珑湾获得12月章江新区备案第三名

发布时间: 2015-01-05 11:53:39

来源: 赣州晒房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房产网讯:据本网独家数据统计:中祥·玖珑湾在12月份居章江新区月备案量第一名,最终以91套的月备案量居章江新区第三名,备案均价为7839元/平米,2014年12月份,是中祥·玖珑湾最为忙碌的一个月份。在历经近三年的施工建设,一期于2014年12月20日盛大交房,欢迎一期近1000户业主回家。而12月份中祥·玖珑湾又获得此荣誉,可喜可贺!

 

中祥·玖珑湾一直以来不畏艰辛,勇于拼搏。在实现分批交房的同时在销售业绩上更上了一层楼,91套的月备案量,近亿元的销售金额,也是2014年度的中祥·玖珑湾的最好月销售成绩,实现了2014年度的完美收官。

 

项目介绍:中祥·玖珑湾位于赣州市章江新区梅关大道,紧邻母亲河章江,拥有赣州最美千米私家江岸线。项目共占地面积15万平米,建筑总面积55万平米,是章江新区规模最大、配套最全、档次最高的江景豪宅,可容纳近万名高素质业主。项目配套有星级会所(已开放),33000多平方米沿江风情商业街和5000多平方米品牌双语幼儿园等全方面生活设施,全面提升项目的品质。作为赣州最大规模的江景宜居豪宅——中祥·玖珑湾自入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客户的追捧和热爱。一期近1000套房源已基本售罄(只剩余少量房源),二期至今已热销400多套,持续领跑赣州江景房市场,成为有口皆碑的江景宜居豪宅地标。

周边配套:城市中央公园、滨江公园、湿地公园、万象城、水游城、赣州中学、章贡中学、文清路小学、章贡小学、滨江二小、新人民医院等

投 资 商:中祥集团

发 展 商:中祥置业

代 理 商:博文道营销策划

项目地址:赣州市章江新区梅关大道28号

推荐阅读: 衣锦返“湘” 幸福置业_2015返乡置业 

责任编辑: maol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