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2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李嘉诚折射欧洲投资市场?

发布时间: 2013-09-16 14:48: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李嘉诚折射欧洲投资市场?

赣州房产网小编报道:作为一个“精明”的商人,李嘉诚对风险极度谨慎;过往案例也显示,他是跨越周期投资的高手,每次都获得高额利润,曾在2008年金融危机到来之前出售上海写字楼就是例证。

由此人们猜测:此前深陷欧债危机中的欧洲,投资机会来了?

零售销售超预期,经济景气指数连续攀升,德国工业产值好于预期,各国财政情况改善……多指标显示欧元区经济正缓慢复苏,受益全球特别是美国经济复苏以及欧洲央行宽松货币政策支持,投资人普遍预计,从今年三季度开始,欧元区将逐渐摆脱衰退,开始正增长。

“尽管欧债问题还未得到根本解决,且欧元区多国还面临比较严重的失业问题,但人们能看到的是,欧元区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在渣打银行财富管理和优先及国际银行部投资产品及策略总监郑毓栋看来,对投资者来说,把“鸡蛋”放到欧洲这个“篮子”里尤其是欧洲股市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他透露,渣打当前对客户的建议是重点超配欧洲。

郑毓栋解释说,资产价值增值有两方面推动力,一方面是资产盈利预期改善,另一方面,则是预期改善后资产估值抬升,对欧洲来说,“两方面推动力都存在”;他告诉记者,渣打对于欧洲市场的看好程度甚至超过美国,“欧洲资产目前比美国同类资产大约便宜30%”。

相比欧洲,美国经济复苏更为强劲和明确:楼市正在改善,失业率下降,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处于2007年底以来的最低水平,消费者信心及消费支出表现强劲,强大的创新能力正在生物医药、IT技术以及能源等多个领域逐步显现……

谈及美国市场,投资经验丰富的美盛凯利董事卫瑞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更加乐观,“美国70%增长来自内需,当前美国人的借贷已经大幅降低,但消费仍然保持较好的态势。未来三到五年,相信美国会持续跑赢很多市场。”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赣州房产网

责任编辑: lin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