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孟晓苏:今年将是中国地产业的发展期

发布时间: 2013-09-03 11:27: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孟晓苏:今年将是中国地产业的发展期

按照周期规律,今年就应该进入发展期,而我们也看到,中国经济现在也已经进入到一个明显的发展期,中国经济从低谷到高涨,我们要有个清醒的认识,哪个产业先启动,可千万不要搞错了,就像经济发展一步一步地走、一步一步地上台阶一样。

第一步是政府加大投资,缓解经济萎缩;第二步是楼市率先启动,带动经济发展;第三步是需求拉动生产,企业再现生机;第四步是股市结束低迷,逐渐进入牛市。

现在我们国家的领导人已经明确指出来,中国“目前最大的内需就是发展相对滞后的城镇化”,而我们下一步的发展,城镇化将是有效的推动力,老百姓的住房需求来自于什么?首先一个就来自于城镇化进程,我们中国的城镇化进程现在说是52.57%,实际上很多人都知道,只有35%,因为还有其中2.6亿人进了城,生活基础却不在城市,首先解决这些人的问题,让他们自愿进入城市,要给他们解决住房问题。第二个住房需求是来自于棚户区改造,要知道现在还有1000万户住棚户区的,每年需要改造300万套。

第三个住房需求来自于现有居民,他们有的是首套,有的是改善,也有的是投资,这些都是现实的需求,没有必要去妨碍他们,所以我认为应该取消限购,现在应该已经到时候了。第四个需求来自于新增人口。第五个需求来源于旅游度假需求。如果我们真的能启动内需红利、城镇化红利、制度红利这三大红利,中国经济就会获得持续增长的力量。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赣州房产网

责任编辑: lin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